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Everest Marathon (行前-3) 裝備清點

這趟希望不會把自己冷死的旅程,裝備如下:

1. 盥洗用品:肥皂、牙刷、牙膏、洗面乳、保濕乳液、小毛巾、隱形眼鏡、指甲剪、個人藥品及護理包、凡士林。

2. 衣物:短袖T-Shirt*2、長袖T*2、厚登山褲、薄登山褲、羽絨大外套、中層保暖羊毛杉、毛帽、萊卡長慢跑褲、慢跑短褲、排汗襪*3、羊毛襪*2、內褲*3、免洗褲少許、多用途頭巾。

3. 日用品:防曬乳、酒精棉片、巧克力粉、濕紙巾、太陽眼鏡、相機、Brooks慢跑鞋、涼鞋、Asics遮陽帽 、睡袋、露宿袋、1L水壺、筆記本、筆、書。

我本來是擔心我帶的裝備不足以應付這趟旅程,正在徬徨的時候,我要寄宿的尼泊爾人Max告訴我,他有一個專業的登山嚮導的朋友,會來介紹給我,順便幫我清點跟檢查裝備。我也在台灣幫Max買了煎肉磐石的小筆電帶去給他,如此一個國際上的友誼就這麼建立起來了。

應該有人覺得不應該這麼容易相信一個陌生人,加上又是不同國家,搞不好會被騙或被洗劫一空。但是我覺得我的旅行都抱持著「人性本善」的角度出發,該有的小心不能少,但是絕對不能防人於千里之外。較為落後的國家的確治安或小偷頻傳,但是我的旅程要證明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都是善良的。最糟糕的情況,就算我去了被搶,也算是個經驗囉。

早上簡單的打包完,發現行李只有13Kg,只比東京行多了一點點XD
看來我真的很會省...廢話不多說,今天還要去買一些小雜物跟換匯。尼泊爾落地簽證只收美金,不能給大鈔,找錢會找尼盧回來,還真是不方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